close
因為你們, 所以值得!!昨天, 一個叫我雞皮疙瘩掉好幾次的日子.離開學校許久, 也未見媒体報導教師節相婚禮佈置關事宜, 真的淡忘了這個日子. 可是, 教室裡的學生及家長, 真的很有心, 給了我一整天的驚喜, 收到了會場佈置很多無價的禮物, 讓人感動許久..祺訓, 一個才中班的小男孩, 在媽媽的幫助下, 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孩開幕活動子這麼小怎麼知道教師節? 原來是媽媽教導孩子要尊師重道, 告訴孩子教師節的典故.詳哲, 一個小三的男澎湖民宿孩, 用自己喜歡的貼紙, 貼成了一張卡片, 雖然昨天他不用上課, 媽媽還還特地帶他過來親手交給我卡片.情趣用品雅珍, 一位害羞的媽媽, 即使很緊張也會每次配合教室的表演作業的媽媽, 送了一盒好好吃的巧克力.翊安澎湖民宿, 一個國中女孩, 自己親手做了鳳梨酥, 包的漂漂亮亮, 比外面賣的還要更專業, 味道也更讚呢!以翔及于花蓮民宿翔-這對姐妹花可能是看我用太久的電腦了, 送我好可愛的芭比滑鼠墊呢!還有還有學生們的祝褔, 都叫人很看房子感動.......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鼓勵, 讓我更有動力在這為大家服務. 謝謝!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永慶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ql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