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配超多飯的滷肉燥 幾個格友想要知道肉燥做法~ 所以也來PO一下囉! 材料:我習?信用貸款D買台糖的冷藏豬絞肉 九份民宿(正常的和低脂瘦肉的各2盒).這樣才 酒店兼職不會太肥和太瘦! .米酒.冰糖.醬油.5香粉.胡椒粉. 房屋出租新鮮紅蔥頭(我習慣買新鮮的紅蔥頭洗乾淨再慢慢切片....)不過很麻?酒店工作迡N是啦!! 做法:1.油加入鍋內下切好的紅蔥頭(多一點才香喔)~我的紅蔥頭和肉是1:1.5 個人信貸小火炒香炒到金黃色(小心不要炒焦了會苦喔)~ 2.再下肉炒至逼出油熟透加入醬油炒久一點再加入冰糖.水.米?房地產s.5香粉.胡椒粉炒炒炒~ (水多一點下去大火滷至沸騰試一下味道再轉小火滷30分鐘~60分鐘就可以囉!) 這樣就完成了肉 關鍵字行銷燥做法囉! P.S.有的牌子醬油很甜就不要再加冰糖啦! 冰糖的份量只需一點點喔!不然太甜會很噁心 我習慣醬油多一點點這樣要吃時拌麵或煮粥才 設計裝潢不會不夠鹹! 一次我都炒比較多然後分裝小包要吃時再解凍炒過就可以很好吃囉!!(不要用蒸的味道會變喔!!) 加在燙好的青菜上也很讚喔! 你們試?seo搰搷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ql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