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新濟洲豆腐鍋 晚上去修剪頭髮.. 下班後就馬上跟emi會合.. 她才正 房地產室內設計剪呢.. 我只好先看雜?酒店兼職x..大約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這次修的?澎湖民宿ㄕh.. 也是800大洋呢.. 之後我們就去吃濟洲豆腐鍋囉.. 烤肉 這是我們以前很常的吃的東西哦.. 在頂好商圈.. 大安路的巷子裡.. 很容易 買屋網找啦.. 這家湯頭很好喝…蝦子很大隻…肉片也很大塊唷吃的超滿足地… 但我忘了多少錢耶.. 開幕活動 因為emi請我吃啦.. 而剪頭髮也是下午才臨時決定的耶.. 也竟然忘了晚上有預約門診說.. 吃完飯逛個小街.. 買杯 G2000飲料.. 就快去診所報到.. 開了一個月的藥..調養身體.. 上星期也才跟老公去吃金羅道.. 依然美味哦.. 這是通化街裡.. 除了 褐藻醣膠得記之外.. 我們常吃的一家店..爸媽昨天從韓國回台.. 跟我說.. 看到食物動不動就幾萬塊.. 嚇的不敢吃.. 忘了匯率下來才2.300塊..真 商務中心好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6wpql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